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深圳市地方志工作座谈会召开
2021-11-19【打印】

  202111月18日,深圳召开全市地方志工作座谈会。深圳市副市长张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刘昂,市地方志办公室主任杨立勋、二级巡视员黄玲、副主任张妙珍,各区地方志工作分管领导及地方志机构主要负责人和市地方志办公室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黄玲主持。 

  张华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系统性总结建党百年的伟大成就,全局性概括“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深刻指出党百年奋斗的“五个方面”重大历史意义,地方志切实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转化为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到地方志各项工作当中。强调,地方志工作功在当代、利在千秋,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地方志工作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地方志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主要领导调研讲话精神,坚定推动深圳市地方志事业向“三服务”全面转型升级。三是以先行示范标准,推动深圳地方志事业全面上水平。 

  座谈会上,杨立勋传达省委主要负责调研省地方志工作的讲话精神,汇报全市地方志工作情况并部署下一步工作。罗湖区、宝安区、龙岗区、坪山区、光明区地方志工作分管领导分别发言,交流方志、年鉴、方志馆等工作开展情况,畅谈下一步工作计划。

(深圳市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