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经验交流
贵阳市地志办到成都学习考察地方志工作
2019-12-16【打印】

 

  20191212日上午,贵阳市地志办副主任段洪一行4人到成都市地志办学习考察,地志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陈聪和相关负责同志与贵阳市地志办学习考察人员进行座谈交流。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观了成都方志馆、《谱牒传家—民间文化传承中的家国情怀》特展、成都地方志资料库。 

  座谈交流会上双方主要就二轮志书编纂总结、地方志刊物提档升级、地情资源开发、资料收集运用、方志馆建设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段洪副主任表示此行收获很多、启示颇深,一定要切实学习借鉴成都的经验和做法,同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方志成果互通共享。陈聪代表成都市地志办向段洪一行赠送了《花间集》《成都精览》《新说四川方言》等地情书籍。 

  (成都市地志办)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