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经验交流
江苏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到上海市地方志办公室考察交流
2021-10-18【打印】

  2021年10月12日上午,江苏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华等一行5人来到上海市地方志办公室考察交流。市方志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姜复生等接待,并围绕业务工作进行了座谈。 

  姜复生表示,江苏省方志办在修志著书和新媒体运营等方面成绩斐然,非常值得上海学习。陈华说,上海通志馆的发展之路,尤其是在项目策划、专著编研和新馆建设方面的工作经验,对江苏省方志馆的未来建设具有很大的启发意义和借鉴价值。 

  双方一致表示,江苏和上海在史志研究和开发等各方面都有广阔的合作空间,要进一步加强联系交流,共同推动长三角方志工作互动联通,共同探索方志馆发展新路。

(上海市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