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开发利用 > 古志开发
《〈南宫县志〉撷萃点注》正式出版发行
2019-09-02【打印】

  20198月,由南宫市地方志办公室、南宫市档案馆主持编纂的《〈南宫县志撷萃点注》,由河北人民出版社出版发行。 

  鉴于旧县志繁体文言无断句,读来难懂;历版县志对同一事物记述几近雷同,通读费时的实际情况,南宫市方志工作人员,于2016年采撷各版县志精粹,编辑了《南宫县志撷萃点注》,并在南宫市档案馆的支持下内部印刷发行。该书得到了河北人民出版社编辑负责人的高度评价,根据需求量大的实际,又经河北人民出版社正式出版。 

  该书分示图、疆域、建制、建置、人物、译文6篇,各篇汇集历版县志有关内容,分条注原文、注释、参考译文。全书共39万字,为大32开本,精装印刷。该书的正式出版,为广大干部群众读志用志提供了便利。 

(南宫市政府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