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开发利用 > 资源利用
广东省东莞市志办举行读志用志赠书仪式暨主题党日活动
2019-12-26【打印】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开展党支部“达标创优”工作,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2019年12月25日,东莞市志办在市方志馆举行读志用志赠书仪式暨主题党日活动,向市图书馆、33个镇街(园区)图书分馆赠送《东莞年鉴》2019年卷等志书111本。

  一直以来,东莞市志办坚持一手抓修志编鉴,一手抓开发利用,把修志、读志、用志结合起来,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人民群众,坚持以精品奉献人民,坚持用明德引领风尚。开展此次读志用志赠书活动,旨在借助市图书馆交流平台,提高广大市民对东莞社会经济发展状况的整体认识,增进对东莞人文历史的认同感和自豪感,了解东莞、热爱东莞,坚定文化自信。应邀出席的市图书馆李映嫦副馆长表示非常感谢市志办对市图书事业的支持,《东莞年鉴》由市委、市政府主管,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负责编纂的大型综合性工具书,可以进一步丰富市图书馆馆藏,通过查阅《东莞年鉴》这一权威的工具书,广大市民可以更好了解掌握东莞发展情况。这是市志办面向市图书馆系统举行的一次大规模赠书活动,双方均表示要坚持健全完善读志用志工作长效机制,加强交流,充分发挥馆藏图书功效。

  同时东莞市志办党支部对标市直机关“五好六有”党支部创建标准,扎实开展“达标创优”工作,丰富主题党日活动,以推动在市方志馆设立党员先锋岗为载体,引导党员立足岗位做奉献,做好图书借阅、年鉴发行等工作,彰显党员良好精神风貌,促进党员更好地联系和服务群众。

  (东莞市志办)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