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开发利用 > 资源利用
《江苏记录(2019)》服务省级“两会”
2020-01-16【打印】

  经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和省政协批准,由省地方志办公室编纂的《江苏记录(2019作为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和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的会议资料,于1月13日至14日,分别呈送与会的省人大代表和省政协委员。《江苏记录(2019》电子版同时加载到省人代会电子阅文系统,作为参阅文件推送给所有人大代表。这在全国开创了地方志工作机构运用实时性、可读性编纂成果服务省级“两会”的先河,探索了年鉴资源开发和编纂创新的又一条新的路径。 

  《江苏记录(2019是在江苏年鉴社逐月编纂《江苏微记录》的基础上,重新整理加工而成,为年度精华本。全书设热词、声音、时事、新政、发布、数据、最江苏、风物志等八个栏目,生动、形象地反映2019年江苏大事要事,具有实时性、可读性兼具资料性等特点,弥补了《江苏年鉴》时效性的不足全书资料来源于新华社、《新华日报》、交汇点以及政府部门网站等官方媒体和平台,权威及时,紧贴热点,以精彩的片段、鲜活的资料、崭新的设计,记录了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重大政策、重要数据以及各行各业取得的发展成就,便于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更加系统直观地了解2019年全省高质量发展的轨迹和全貌。 

(来源:江苏地情网)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