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开发利用 > 资源利用
成都市成华区地方志办服务中心工作获成华区委、区人民政府高度肯定
2020-02-03【打印】

 

  2019年,成都市成华区地方志办围绕区委、区人民政府建设“天府成都·文旅成华”中心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公开出版发行《成华年鉴》2019年卷、《脉络·成华一街一巷》、《方志成华》第3辑共3部图书,成功申办“中国出版协会第六届年鉴编纂出版质量评比颁奖大会暨第二十次全国地州区县年鉴研讨会”,在方志领域打响“文旅成华”品牌,提升“文旅成华”知名度。

  日前,成华区委、区人民政府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分别在区地方志办《关于实施“追赶·升华·领跑”计划获得各级肯定的报告》上作出批示,区委书记刘光强批示:“区地志办的工作成绩斐然,对成华巨变作出了很好的记录,服务了中心,望继续努力!”,区人民政府区长蒲发友批示:“很好。望再接再厉。”区人民政府分管副区长周海燕批示:“区地志办主动作为,创新工作,2019年工作取得较好成效,望再接再厉,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再创佳绩。”

  其中,《脉络·成华一街一巷》付印出版之际,正经历区划调整,成华区14个街道办事处成为历史,建设路、圣灯、桃蹊路3个街道办事处撤并,全区调整为11个街道办事处,本书亦成为唯一全面反映14个街道辖区街巷情况并具有较高资料查阅价值的文献型工具书;举办“中国出版协会第六届年鉴编纂出版质量评比颁奖大会暨第二十次全国地州区县年鉴研讨会”,获得全国地方志系统广泛好评,称此次会议是历年来服务质量最好、参会人数最多、规格最高的会议,彰显了成都的吸引力、扩大了成华的影响力。

  

 

  (成都市成华区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