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开发利用 > 资源利用
湖南省长沙市地方志编纂室、长沙市地方志学会开展方志文化进社区(乡镇)活动
2020-03-06【打印】

 

  为充分发挥地方志存史、资政、育人的作用,2020年3月5日,湖南省长沙市地方志编纂室、长沙市地方志学会向长沙县长龙街道赠送一批地方志读物,继续推进地方志研究成果走进寻常百姓家,激发群众读志、用志和爱国热情,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下午,长沙市地方志编纂室党组成员、副主任贺国成,党组成员、副主任肖清平带队向湘峰村、长龙村、龙井社区赠送了《长沙年鉴》《长沙史话》《帝王纪年考录》等地方志理论研究成果150余册,充实了社区(乡镇)图书室资料,促进社区(乡镇)更多层面地了解长沙市的地情历史,提升居民的人文素质,受到社区干部群众的热烈欢迎。

  (来源:方志长沙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