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 > 方志课堂
安徽省淮北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举办第十期史志讲坛
2021-04-30【打印】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2021年4月28日上午,淮北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举办第十期“淮北史志讲坛”。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主任王超主持讲座,全市党史和地方志工作人员聆听宣讲。

  讲坛特邀“四史”宣讲团成员、淮北矿业集团原史志办主任、高级编审周翰藻作《不忘百年初心 牢记淮北历史——淮北党史的几个重要历史节点回顾》专题宣讲。宣讲中,周翰藻选取了淮北党史百年历程中1928年、1938年、1948年、1958年、1978年5个重要历史节点,深情讲述了中共烈山特别支部领导煤矿工人大罢工、党领导淮北人民开展抗日斗争、淮海战役中的人民群众支前、淮北煤矿基地的筹备与开发、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等党史事件及党史故事。

(淮北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