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 > 学术活动
首届“韩公亭杯”方志理论研究征文专家评审会议召开
2021-11-17【打印】

  2021年11月16日,由湖南省地方志编纂院主办的首届“韩公亭杯”方志理论研究征文专家集中评审会议,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省地方志编纂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黄俊军在主会场出席会议,12名评审专家分别在其所在单位参加视频会议。 

  会上,黄俊军通报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对评审专家卓有成效的评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院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王亮通报了12名评审专家对参评论文的评审计分、统分和排名前46名的论文。12名专家结合前期评审发表了评审意见,评审专家组组长向凤毛代表专家组对评审意见进行了梳理和总结。与会专家一致同意计分、统分方法及排名结果,并对进一步做好“韩公亭杯”方志理论研究评审评奖工作提出了建设性、合理化意见和建议。 

  本届评审活动在院党组统一领导下,精心组织,共收到合格论文141篇,前后历时8个月,其中专家背靠背盲评用时22天,平均每天评审近7篇论文。专家们一致认为,本届评审活动充分体现了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

(湖南省地方志编纂院)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