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 > 学术活动
河北省邢台市召开地方志编纂研讨会议
2021-12-24【打印】

  2021年12月22日,邢台市地方志办公室召开了地方志编纂研讨会议。各县(市、区)方志办主任及论文作者、市方志办全体工作人员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地方志办公室主任孟朋文主持。

  此次会议共收到方志理论文章24篇,这些文章都是方志工作者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过程中,结合自身在修志编鉴工作一线的工作体会而形成的思想理论成果。会上,各县(市、区)方志办主任及论文作者围绕“结合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会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研究地方志编纂业务”这一会议主题进行了发言。

  孟朋文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她指出,一要高度重视学习。二要深入研究专题。三要坚持学以致用。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研讨会举办的非常及时,不仅提高了自身素质,还以文会友,扩大了地方志影响,推广了地方志宣传。

(邢台市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