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年鉴 > 年鉴编纂
《河南年鉴》2019年刊专家评审会召开
2019-12-05【打印】

  2019123日,《河南年鉴》2019年刊专家评审会在河南省方志馆六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年鉴处副处长王长春主持,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副主任周慧杰代表管仁富主任对本年度《河南年鉴》编辑创新情况进行了介绍。省民族宗教委、省军区、省国家保密局、省统计局、省政法委、省档案馆以及省地方史志系统的12位专家参会并从专业领域对《河南年鉴》2019年刊送审稿进行了评审。省政府办公厅秘书处副处长贾继开对机构改革后年鉴工作进行了政策方面的宏观指导,并对下一步修改工作做了部署安排。

 

  本年,为进一步提升《河南年鉴》质量,方便广大干部群众学习使用,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对标中指组精品年鉴标准,在《河南年鉴》2019年刊的框架、内容和装帧设计上进行了革新,重点突出政治引领和河南国家战略地位,内容更加贴近时代脉搏,框架结构更加合理,更加符合机构改革的现实要求和经济社会发展实际。本次召开专家参加的评审会也是《河南年鉴》创刊以来的首次尝试,是《河南年鉴》编纂工作进一步法制化、制度化和规范化的重要举措。 

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