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年鉴 > 年鉴编纂
中国年鉴精品工程2019年第二次专家评审会议在湘西召开
2019-12-11【打印】

  2019年12月10—11日,中国年鉴精品工程2019年第二次专家评审会议在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吉首市召开。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秘书长、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中指办)主任冀祥德出席会议并讲话。

  冀祥德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通过实施包括中国年鉴精品工程在内的一系列重大举措,全国年鉴工作在新时代走出了一条新路径,在引领推动全国地方志事业转型升级发挥了重要作用。他强调,希望各位评审专家以深入推进中国年鉴精品工程为抓手,严把年鉴质量关,扎实做好精品年鉴评审打造工作,深入推进年鉴质量规范建设,并就如何做好今后的精品年鉴评审打造工作、谋划好第二个全国地方志事业发展规划涉及年鉴事业发展的内容积极建言献策。

  会上,评审专家围绕《全国地方志事业发展规划纲要(2021—2025年)》(征求意见稿)进行了热烈讨论,就其中涉及年鉴工作的内容提出了一些意见、建议;讨论修改了《关于地方综合年鉴编纂出版若干问题的补充规定》(讨论稿)。随后分成两个小组,分别就《山西年鉴(2019)》等18部申报年鉴进行评审。

  来自北京、河北、山西、吉林、黑龙江、江苏、福建、江西、山东、河南、广西、新疆等省(区、市)的年鉴专家,中指办年鉴处工作人员约20人参加会议。

(中指办年鉴处)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