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年鉴 > 年鉴编纂
2019年遵义年鉴工作会议召开
2019-12-19【打印】

  20191216日下午,2019年遵义年鉴工作会议在新蒲市政府行政中心1号会议室召开。全市14个县(市、区)党委办公室及新蒲新区党工委办公室分管地方志工作的同志,中央、省驻遵及市属单位分管年鉴工作的负责人及编辑撰稿人员,共300余人参会。会议由市档案馆(市方志办)副馆长、副主任郑传芳主持。遵义市委副秘书长高继伟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档案馆(市方志办)馆长、主任张显敏通报了《遵义年鉴》(2019年卷)编辑出版情况,安排布置《遵义年鉴》(2020年卷)编辑工作任务;郑传芳传达《中共遵义市委办公室 遵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遵义年鉴〉发行和组稿工作的通知》,宣读《遵义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关于表扬〈遵义年鉴〉(2019年卷)优秀稿件撰稿人员的通报》。 

  高继伟要求,全市地方志工作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对地方志工作的要求,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以实现地方志工作“两全目标”为抓手,开拓进取,锐意创新,扎实工作;各级机构编制、组织、人事部门要高度重视、关心地方志工作者的切身利益。各级地方志行政主管部门要对照三定方案履行好职责,依法督促检查地方志工作开展情况,帮助业务部门解决实际困难,促进地方志工作有序开展。各级地方志业务部门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对历史高度负责的态度,“打造西部内陆开放新高地,建设黔川渝结合部中心城市”的伟大进程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市档案馆(市方志办)四级调研员、《遵义年鉴》执行主编吴国庆就《遵义年鉴》(2020年卷)撰稿工作进行业务培训。 

  现场发行了《遵义年鉴》(2019年卷)。 

(遵义市档案馆/市方志办)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