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年鉴 > 年鉴编纂
江苏省乡镇年鉴编纂工作座谈会在苏州召开
2019-12-24【打印】

  2019年12月19—20日,江苏省乡镇年鉴编纂工作座谈会在苏州召开,全省各市年鉴工作部门分管领导、苏州县(市)区地方志工作机构领导、有关乡镇年鉴编纂单位共50多人参加会议。江苏省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牟国义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会上,昆山市地方志办公室介绍了推进乡镇年鉴编纂工作做法,昆山周庄、张浦、巴城,张家港永联村分享了镇、村年鉴编纂工作心得。 

  牟国义充分肯定各地工作成果,提出要继续积极推进乡镇年鉴的编纂工作,在乡镇年鉴编纂方面“编纂形式要多样化,记述内容要多样化,传播途径要多样化”,并表示希望与会人员对《关于进一步加强年鉴工作的意见》(讨论稿)提出意见和建议,以便对《意见》进行修改完善,适时发布。 

(苏州市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