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年鉴 > 年鉴编纂
《温州年鉴(2019)》审稿会召开
2019-12-30【打印】

  2019年12月26日,《温州年鉴(2019)》审稿会在温州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会议室召开。市委办公室、市政协办公室、市经信局、市教育局等10余家单位的审稿专家和《温州年鉴》编辑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温州年鉴》主编魏仕阔介绍年鉴基本情况和编纂过程,请各单位专家对年鉴进行认真细致审读,共同帮助提升年鉴的史料价值和编纂质量。

  与会评审专家对年鉴稿提出具体的修改意见,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前瞻性建议。《温州年鉴》编辑部将根据修改意见和建议,对专家发现的问题进行梳理并对年鉴作进一步的修改、打磨和完善,努力提高编纂质量,打造年鉴精品工程。

(温州市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