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年鉴 > 年鉴编纂
四川省眉山市召开首次县(区)年鉴篇目评审会
2020-03-19【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县级地方综合年鉴编纂质量,2020317日,眉山市史志编纂中心组织召开了眉山市首次县(区)年鉴篇目评审会。年鉴编纂篇目审查小组成员及相关业务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史志编纂中心副主任刘光伟主持。 

  评审会上,各县(区)汇报了篇目设计的体系、分类等情况,篇目审查小组成员就每个县(区)年鉴篇目进行了逐一点评,提出了修改完善意见。会上,还就目前年鉴编纂中的一些突出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形成共识。 

  市史志编纂中心主任李树伦强调,一要坚持集体审查,形成共识。要将年鉴篇目审查制度化,长期坚持下去,严格做到先审后编,不断提高年鉴编纂质量。二要合理分类,相对统一。年鉴编纂篇目类目和分目要相对统一,在统一的基础上体现各县(区)的特色和亮点工作。三要善于学习借鉴,相互取长补短,充分发挥集体评审的优势作用。 

四川省眉山市党史和地方志编纂中心)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