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年鉴 > 年鉴编纂
吉林省长春市召开综合年鉴“全覆盖”推进会议
2020-05-20【打印】

  为全面落实2020年吉林全省“年鉴全覆盖”推进培训会议精神,确保长春市“两全目标”任务圆满完成,5月14日,长春市政府组织召开了综合年鉴“全覆盖”推进视频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孙立彬到会并讲话。

  孙立彬从五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形成共识。二是要强化领导,落实责任。三是要精准施策,克难攻坚。四是要精益求精,保证质量。五是要建立机制,抓好落实。

  会议强调,各县(市)区委、区政府要加大对方志工作的支持力度。市里建立了通报和责任包保制度,会后,各地要尽快将会议精神向主要领导汇报,确保方志工作的顺利开展。要完善激励机制,研究将方志工作纳入到政府的绩效考核体系,为方志工作“十四五”的良好开局奠定基础,特别是要确保即将启动的第三轮修志工作的顺利开展。

  会上,长春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战国立传达了全省“年鉴全覆盖”推进培训会议精神,通报了长春市各县(市)区、试点开发区2020卷综合年鉴编纂情况。各县(市)区、试点开发区汇报了2017—2019版综合年鉴出版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步工作想法和举措,并就2020版年鉴当年出版,全面完成“两全目标”任务作了表态发言。下发《长春市县(市)区、试点开发区2020卷地方综合年鉴编纂情况通报》《长春市县(市)区、试点开发区2020卷综合年鉴编纂情况表》《长春市县(市)区、试点开发区年综合鉴全覆盖工作领导包保责任表》,全力确保长春市年鉴“全覆盖”目标任务完成。

  (长春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