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年鉴 > 年鉴编纂
山东省东营市委党史研究院(市地方史志研究院)组织召开区县年鉴2020卷评审会议
2021-07-13【打印】

 

  为推动东营市年鉴事业健康发展,全面展示年鉴编纂成果,2021年7月9日,东营市委党史研究院(市地方史志研究院)组织召开区县年鉴2020卷评审会议,东营市委党史研究院(市地方史志研究院)副院长穆瑞贤、三区两县党史研究中心副主任(年鉴工作负责人)、市委党史研究院(市地方史志研究院)年鉴室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各区县党史研究中心副主任(年鉴工作负责人)在前期审读其他区县年鉴2020卷基础上,围绕年鉴框架设计、条目编写、装帧设计、文字表述、内容规范等方面,交流了评审意见,既指出各区县年鉴的优长之处和存在问题,也提出了提升年鉴编纂质量的可行性建议。同时,对各区县年鉴2020卷进行了初评。穆瑞贤对区县年鉴评审后续工作及今后的年鉴编纂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来源:山东省情网)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