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年鉴 > 年鉴编纂
中共广州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一行到广东省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汇报《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年鉴(2020)》编纂工作
2021-09-16【打印】

 

  2021年9月9日上午,中共广州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胡巧利一行到省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汇报《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年鉴(2020)》(以下简称《大湾区年鉴(2020)》)编纂工作情况。省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丘洪松听取汇报并给予业务指导。

  丘洪松充分肯定广州市所做的工作。他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好政治关、保密关、史实关、体例关、文字关,守护好意识形态阵地;二是抓紧进度、查缺补漏,省市要形成合力,进一步落实资料补充工作;三是增强精品意识,提升编纂质量。《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年鉴》是新生事物,编纂工作具有非常大的挑战性,要面对现实、结合实际,争创年鉴精品。

  胡巧利汇报了《大湾区年鉴(2020)》的编纂工作进度及遇到的业务难题。与会专家、编辑就《大湾区年鉴(2020)》的编纂体例、篇目框架、条目选材与编写以及如何进一步加强各城市合作协同、提升初稿质量等问题展开了研讨。

  (中共广州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