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年鉴 > 年鉴编纂
河南省濮阳市史志办公室召开年鉴工作推进会暨《地方综合年鉴编纂出版规定》及其补充规定学习会
2021-09-18【打印】

 

  2021年9月15日,河南省濮阳市史志办公室召开年鉴工作推进会暨《地方综合年鉴编纂出版规定》及其补充规定学习会,全体年鉴编辑参加会议,市史志办公室副主任张荣君参会并讲话。

  会议首先由年鉴科工作人员领学了《地方综合年鉴编纂出版规定》和《关于地方综合年鉴编纂出版若干问题的补充规定》(以下简称“规定和补充规定”)。之后,张荣君以《濮阳年鉴(2021)》编纂工作中出现的具体问题为参照,对规定和补充规定的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分析。她强调,全体年鉴编辑要全面贯彻落实有关规定要求,同供稿单位、供稿人保持良好的沟通联系;要勤于思考,善于发现问题、勇于提出问题、努力解决问题;要发扬工匠精神,全面提升编纂能力和专业水平,力争把《濮阳年鉴(2021)》打造成一部精品年鉴,助力全市年鉴编纂工作提档升级。

  (濮阳市史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