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年鉴 > 年鉴编纂
广西召开全区综合年鉴工作推进会
2022-12-14【打印】

  2022年12月8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以下简称广西自治区志办)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全区综合年鉴工作推进会。主会场设在广西区志办,各市、县(市、区)地方志工作机构设分会场。广西自治区志办党组书记、主任梁金荣,党组成员、副主任朱东风在主会场出席会议。各市、县(市、区)地方志工作机构主要领导、分管年鉴工作的领导以及年鉴编纂人员等520余人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会议由朱东风主持。

  会上,朱东风传达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黄俊华对年鉴工作的批示精神,通报全区综合年鉴编纂情况。

  梁金荣在讲话中强调,全区地方志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地方志工作的正确方向。他要求,要创新举措,狠抓落实,把常态化推进地方综合年鉴编纂工作作为当前地方志工作的重中之重,着力巩固年鉴全覆盖成果,着力打造桂鉴品牌,着力推进依法治鉴,着力推动工作创新,着力打造高素质的年鉴编纂团队,努力推动全区年鉴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广西地方志办公室年鉴部)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