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年鉴 > 年鉴选介
《天津区县年鉴(2016)》
2017-03-21【打印】

由天津市人民政府主办、天津市地方志编修委员会办公室组织编纂的《天津区县年鉴(2016)》,是《天津区县年鉴》自2000年创刊以来的第17部。作为系统反映全市16个区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年度资料性文献,2016卷继续坚持创新的思路和编纂办法,突出自身特色。一是将天津市域地图、中心城区地图、滨海新区地图以折页形式放在书后,在彩版部分增加“十二五”看天津板块,以数字形式反映“十二五”期间天津经济社会发展主要成就,“区县风采”栏目对照片精选,突出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和民计民生内容,“地方志工作剪影”栏目比较全面地反映了年鉴截稿前全市地方志重要工作;二是增加专记篇,刊载天津港“8·12”特别重大火灾爆炸事故处置情况,区县篇继续以15件实事形式,记述各区县经济社会发展亮点工作,突出民计民生内容;三是人物篇以简介形式介绍全国道德模范、全国劳动模范、全国先进工作者等先进模范人物,刊登“8·12”事故遇难人员名单、烈士名单和市委追授天津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人员名单。全书设特载、特辑、专文、专记、天津概况、滨海新区、中心城区、环城四区、远郊区县、人物、统计资料、附录、索引13个篇目,共计93万余字,配随文照片256幅。

(天津地方志网)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