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年鉴 > 年鉴选介
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年鉴(2020)》
2021-01-05【打印】

 

  2020年12月28日,《玄武年鉴(2020)》完成印刷出版工作,共出版600册。《玄武年鉴(2020)》共设21个类目,编有75个分目、1057个条目,42张附表,配有图片146幅,全书78.5万字。

  《玄武年鉴(2020)》在编辑过程中主要突出以下三方面特点:

  一是及时调整框架结构。根据2019年初区机构改革实际,相应调整年鉴框架结构,将政策研究与改革、党史研究等副分目内容分别合并到区委办和区组织部。将应急管理局和消防大队合并归类,增设应急管理类目彰显其重要性。结合玄武区创新经济带建设,突出徐庄高新区及相应园区年鉴组稿内容,发挥年鉴服务经济功能作用。

  二是突出年度装帧设计特点。根据“十三五”期间《玄武年鉴》的装帧设计风格,采用紫色为装帧底色,达到系列化效果。

  三是多途径完成组稿出版任务。针对今年疫情防控导致组稿工作延迟的实际状况,采取发函、电话、网上通信等多种方式完成组稿任务,并根据书号申领情况,提前谋划,及时与中国文史出版社签订出版合同,及时完成送审稿及终审稿,确保按时完成一年一鉴出版任务。

  (玄武区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