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年鉴 > 年鉴选介
广东省《松山湖高新区年鉴(2020)》
2021-01-07【打印】

  202012月,由松山湖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主管,松山湖高新区年鉴编纂委员会负责编纂的大型综合性工具书——《松山湖高新区年鉴(2020)》公开发行。 

  《松山湖高新区年鉴(2020)》旨在记载历史,传承文明,宣传松山湖,主要记载2019年松山湖高新区的大事要事及基本情况,全书47万字。分为图片专辑和正文,图片专辑设松山湖名片、数字松山湖、园区风光、园区发展、合作交流、文化体育等部分;正文设16个类目,记载2019年松山湖高新区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松山湖高新区年鉴(2020)》突出年度重点和松山湖特色,记载松山湖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在东莞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园区上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定不移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突出抓好产业体系升级、科学城建设、功能区统筹、东部工业园开发等各项重点任务,园区经济展现出巨大的韧性和生机,交出一份“湾区都市、品质东莞”建设的优秀松湖答卷。 

  《松山湖高新区年鉴(2020)》封面设计以松山湖高新区标志性建筑为主题,展现松山湖新面貌新形象。封面采用“2020”作为主创元素,在4个数字中分别嵌入松山湖控股大厦、散裂中子源、天安云谷、华为终端总部图,数字与发展成果紧密结合。封底图为松山湖俯瞰图,蓝色湖水、绿色植物与现代建筑交相辉映,体现松山湖科技共山水一色的科学发展理念。封面整体以蓝色为底色,蓝色代表清新、智慧、和谐、明亮,与松山湖高新区Logo主体色调及发展理念遥相呼应,寓意松山湖高新区走向智慧光明、和谐发展的美好未来。 

(松山湖党政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