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 > 期刊动态
浙江省地方史志期刊工作座谈会在鄞州召开
2017-12-04【打印】

为传达近年来全国地方史志期刊会议精神,总结交流全省地方史志期刊工作经验,推动期刊工作再上新台阶,11月9-10日,全省地方史志期刊工作座谈会在宁波市鄞州区召开。省方志办主任潘捷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期刊处处长、《中国地方志》副主编程方勇和《中国年鉴研究》编辑部主任冷晓玲出席会议,鄞州区副区长卜明长出席会议并致辞。部分市、县(市、区)史志期刊主要负责人等共40余人与会。会议由省方志办研究室主任董郁奎主持。

会上,省方志办副主任章其祥传达中指办期刊会议精神,省方志办研究室副主任张勤介绍全省地方史志期刊工作情况。萧山、鄞州、柯桥、东阳的会议代表作主题发言,与会的市、县(市、区)史志期刊代表作会议交流。程方勇就地方史志期刊的发展形势与任务等作专题讲座,冷晓玲对新创刊的《中国年鉴研究》作了介绍。

潘捷军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这次会议,认为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在《浙江方志》办刊200期之时,召开此次座谈会很有意义。他在讲话中对全省地方史志期刊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作了充分肯定,对做好全省地方史志期刊工作的意义价值作了深入剖析,并指出今后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针,以突出政治导向、彰显特色特点、坚持质量规范、加大行政推动力度为着力点,促使全省地方史志期刊工作持续发展,为“文化浙江建设”作出新贡献。

(来源:浙江地方志网站)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