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 > 期刊动态
地方史志期刊建设研讨会在福建晋江召开
2018-11-28【打印】

  2018年11月27日,地方史志期刊建设研讨会在福建晋江召开。此次研讨会由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中指办)主办,福建省方志委承办,泉州市方志委、晋江市方志办协办。中指办副主任邱新立到会并讲话。福建省方志委副主任俞杰、晋江市副市长庄天怀到会并致辞。来自全国各地的十余家省级史志期刊主编、副主编,共同商讨地方史志期刊建设与协作、组织和管理。

  邱新立指出,地方史志期刊是地方志事业“十业并举”的重要组成部分,如何更好地发挥史志期刊的窗口、平台和阵地作用,是地方史志期刊工作者需要认真思考的问题。中指办要进一步加强对全国各级史志期刊的组织、指导,进一步加强全国地方史志期刊的质量建设。

  中国社科院科研局刘普、中国社科杂志社耿显家、爱思唯尔贺海丽分别报告了中国社科院学术期刊管理及审读工作情况、旗下报刊的审稿发稿编辑制度和规范、期刊编辑出版的国际发展趋势与方向。

  (中指办期刊处)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