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 > 期刊展示
《上海滩》杂志
2021-10-18【打印】

  《上海滩》杂志自1987年元月创刊以来,始终坚持江泽民同志为《上海滩》特撰的《创刊词》中所确定的“《上海滩》以介绍上海地方知识和宣传上海各方面建设成就为己任”的办刊宗旨,力求“集沪滨风貌之总汇,熔上海古今于一炉”。让世界了解上海,让全国了解上海,让“阿拉”了解上海。《上海滩》杂志是中国唯一一本专门讲述上海历史风情和当代上海精彩故事的史志期刊。 

  特别是自2015年1月起,《上海滩》杂志重新由上海市地方志办公室主管主办以后在坚持办好传统特色栏目的同时,新增设了一些贴近现实、贴近百姓、贴近生活的栏目,以增加刊物的知识性、趣味性、可读性和时代气息。《上海滩》杂志每年都有近百篇(次)精彩文章为《新民晚报》、《作家文摘》等海内外报刊转载,读者遍布五洲四海。

(上海市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