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方志宣传
《上海年鉴(2019)》英文版入驻第二届进博会
2019-11-08【打印】

  编者按:2019年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至今才短短三天时间,配送新闻中心的200册《上海年鉴(2019)》英文版就被各界客商和媒体争相领取,一时间,洛阳纸贵,一刊难求!

 

  《上海年鉴》英文版创刊于2002年,为全国最早的英文版省级年鉴,每年一卷,已连续出版18卷,由《上海年鉴》编纂委员会主持编纂,上海市地方志办公室主管、主办。《上海年鉴(2019)》英文版创新编纂理念,优化编辑流程,较以往提前4个月出版,旨在围绕上海全局工作,积极作为,服务进博会。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举办之际,也正是上海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上海工作的指示要求,加快建设“五个中心”、卓越的全球城市和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面向全球、面向未来,全面提升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全力打响上海“四大品牌”建设之时。上海作为全国最大的经济中心城市和国家改革开放的前沿窗口,将坚定不移扩大对外开放。上海正在以更开放的市场、更活跃的创新、更包容的生态,与全球企业和人才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演绎新的动人故事,共同书写新时代上海发展新奇迹。 

  作为忠实记录上海年度特征、时代特点和地域特色的官方年刊,《上海年鉴(2019)》英文版亮相进博会也正是切实践行“扩大开放,深度融入世界”的理念,希望海内外各界更多了解上海、认识上海、投资上海,尽情领略上海的城市温度,充分感受上海的发展热度。 

(上海市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