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方志宣传
2019年佛山市地方志线上普法知识竞赛活动圆满结束
2019-12-24【打印】

  为进一步普及地方志法规知识,增强社会对地方志的认识,营造良好的“学法、懂法、用法”法治氛围,近期佛山市地方志办策划了“学法打卡,10天让你变身学法达人”的线上知识竞赛活动。活动通过设计打卡小程序,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借助“佛山档案方志”微信公众号平台,面向社会大众宣传国务院《地方志工作条例》《广东省地方志工作条例》,以及佛山地情知识。活动上线10天,每天吸引5000人次参与,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自《广东省地方志工作条例》颁布实施、《广东省委办公厅、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地方志工作的通知》印发以来,佛山市深入学习贯彻《条例》和《通知》精神,把依法治志融入各项业务工作当中,主动将地方志工作融入改革开放、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乡村振兴等国家发展战略中,围绕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人民群众文化生活需求开展工作,进一步传承和发扬佛山发展人文DNA,向全社会讲好佛山故事。 

佛山市地方志办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