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方志宣传
金堂县志办积极开展“送方志进企业”
2020-01-13【打印】

  202019日上午,金堂县志办“送方志进企业”活动在淮州新城智造新谷招商服务中心举行。总数近200余册的年鉴、县志、旧志、《金堂史志》期刊以及地情书籍等交付到兴金集团公司相关负责人手中,并存放在招商服务中心的文化书屋。这批书籍即将为丰富企业职工文化生活、增进对金堂文化的了解发挥应有作用,更为重要的是为“东进”主战场规划建设、招商引资、企业运营发展提供准确快捷、内容丰富的地情资政服务。 

  据了解,目前兴金集团投资6.9亿元打造的淮州新城智造新谷已建成即将投运,正在大力开展招商活动,部分企业年后即将入驻生产。此次“送方志进企业”活动受到集团负责人和企业职工的热烈欢迎。该举措也是金堂县志办为深入贯彻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县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聚焦淮州新城发展开展的创新工作举措之一。后期,金堂志办还将结合县功能区、工业园区、入驻企业的需求与实际,继续开展此类活动,助力企业在“东进”主战场投资兴业。 

金堂县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