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方志宣传
芦山地方志成果亮相当地春晚
2020-01-21【打印】

  2020116日晚,芦山县隆重举行庚子鼠年春节联欢晚会,近4000名观众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观看,并在芦山县融媒体客户端同步播放,点击观看人数超过10万。 

  整个晚会时长2小时48分,节目丰富多彩,并从多角度展示了2019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要成就。其中,芦山县地方志编纂中心撰写的《西蜀胜景·禾茂赋》乡村振兴文化标志景观在晚会第一篇章之“中药材发展成就”和“文旅融合发展成就”节目中以影像形式予以展示;芦山县地方志编纂中心撰写解说词、四川电视台摄制的宣传片《灵鹫山传奇》在晚会第二篇章节目中整体播放,受到观众激情点赞和高度评价。 

   2019年,芦山县地方志编纂中心深入挖掘历史文化资源,并认真做好成果转化利用、宣传推介工作,有力助推文旅融合发展和乡村振兴,得到社会各界充分肯定、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极大地激发了地方志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振兴的内在活力。 

芦山县地方志编纂中心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