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方志宣传
江苏省苏州市地方志办公室召开方志文化宣传暨信息化建设工作座谈会
2021-12-20【打印】

 

  2021年12月16日,江苏省苏州市方志文化宣传暨信息化建设工作座谈会召开,市地方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乐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邢静主持会议并通报全市信息化工作相关情况。各市县区地方志工作机构分管负责人与相关工作人员共30余人参会。

  座谈会上听取了各市(县)区地方志信息化建设、方志宣传工作的情况汇报,总结、交流方志资源的数字化及开发利用情况;大家就如何提高地方志资源开发利用水平,宣传方志文化,打造方志文化品牌,更好地发挥地方志存史、资政、育人职能,服务于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的文化需求,踊跃发言,提出不少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乐江指出,方志文化宣传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各市县(区)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做好主责主业,服务好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信息化工作要上下联动,上下联用,力争“十四五”期间有序完成建国以来全市范围内出版的本级各类志书、年鉴数字化加工,实现数据库线上共享,更好的适应新时代高质量发展要求,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座谈会后,与会人员听取了江苏省地方志办公室信息处四级调研员李海宏关于地方志全文数据库建设及项目演示专题讲座。

  (江苏省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