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方志宣传
《永川年鉴》亮相重庆市永川区“两会”
2022-01-14【打印】

  2022年1月,在重庆市永川区“两会”上,永川区档案馆向与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赠送《永川年鉴(2021)》500余本,受到欢迎,得到追捧。  

 

  《永川年鉴(2021)》全面真实系统地记录和反映2020年永川区自然、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了解永川区情、审议区政府工作报告、参政议政提供全面准确的资料。  

 

  从2018年起,永川区档案馆在区人代会和区政协会上,将《永川年鉴》同其他会议材料一并向代表和委员集中发放,截至目前已连续5年,形成惯例。通过发放年鉴,进一步发挥了年鉴的资政作用,推动了读鉴用鉴,同时也宣传了地方志工作,创造了良好的地方志工作环境。

  (重庆市永川区档案馆)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