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方志宣传
宁德市委党史方志室举办《中国共产党福建省宁德市历史第一卷(1926-1949)》《宁德市志(1993-2005)》首发式活动
2022-10-31【打印】

 

  2022年10月14日,由宁德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编著的《中国共产党福建省宁德市历史第一卷(1926-1949)》《宁德市志(1993-2005)》首发活动在宁德市新华书店举行。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以下简称福建省委党史方志办)一级巡视员林浩,宁德市委常委、秘书长吴允明,副市长叶其发,以及市纪委监委,市委办公室、政府办公室等18家市直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福建省委党史方志办一级巡视员林浩代表福建省委党史方志办对两部书的出版发行表示祝贺,对宁德市党史方志工作近几年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

  吴允明代表市委、市政府希望全市史志部门和史志工作者以这两部史书的出版发行为新起点, 推动全市党史方志事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共产党福建省宁德市历史第一卷(1926-1949)》全面、系统、客观地记述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中共闽东地方组织建立、发展的过程及其历史经验。《宁德市志(1993-2005)》详细记述了1993年至 2005 年宁德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等方面的情况,为深入了解宁德、研究宁德提供了可靠的文献资料。

  (宁德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