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方志宣传
南通市海门区“馆长说馆”系列微视频活动开启
2022-11-02【打印】

  为进一步弘扬张謇文化、江海文化、地方文化、红色文化,让广大党员干部、青少年、人民群众更好地了解海门地方人文历史,切实提升史志馆联盟的传播力和海门地情文史类场馆的影响力,海门区史志馆联盟领导小组办公室和海门区地方志办特别推出“馆长说馆”系列微视频。  

 

  此次活动中,海门区人民医院院史馆馆长、常乐镇党史教育馆馆长、沈绣艺术中心馆长、海门中学校史馆馆长等为观众“授课”,讲述各馆的人文文化,并通过“FM100.6海门广播”视频号、海门电视台、东洲先锋、无线海门APP等途径播放,扩大了“馆长说馆”系列微视频的社会影响力。

  该活动将史志馆联盟单位搬到线上,既满足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文化需求,又促进了海门区史志馆联盟的线上数字化转型,并以各馆长出镜“授课”为亮点的微视频新业态为海门区史志馆联盟数字化发展注入了新动能。  

  

   (海门区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