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方志宣传
江苏省淮安市方志文化驿站市政务服务中心点正式启用
2022-11-11【打印】

  2022年11月4日,江苏省淮安市地方志办公室与淮安市行政审批局聚力打造的淮安方志文化驿站政务服务中心点正式启用。

  启用仪式由淮安市志办主任周平主持,淮安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丁永祥致辞,淮安市政务服务中心主任刘亚明,淮安市志办副主任方宏伟、王信波出席仪式。  

 

 

  淮安方志文化驿站紧扣城市发展脉络、聚焦全市中心工作、展现地情文化风貌,设立“水韵淮安”“运河之都”“枢纽新城”“伟人故里”“文化名城”“美食之都”6大版块。市民们可以在办事之余,通过图文影音、延伸阅读、趣味互动来沉浸式了解淮安地情文化。

  淮安方志文化驿站首站选在人流密集的市政务服务办事大厅,是创新性展示淮安城市形象、讲好淮安故事的有益尝试,打通了市民了解地方历史文化和培育爱国爱乡情怀的快速通道。

  今后,淮安市志办还将创新性、持续性开展地情文化宣传普及,打造方志文化驿站矩阵的“淮安模式”,以小切口呈现“方志淮安”大视角,营造“知淮、爱淮、建淮”的方志氛围。

  (淮安市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