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教育培训
2020年厦门市地方综合年鉴编辑培训班举办
2020-03-18【打印】

  2020311日、13日上午,中共厦门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举办期《厦门年鉴(2020)》撰稿人业务培训班。市直各有关单位、各区党史方志部门的年鉴编辑及撰稿人共60余人参加,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副主任李志宏、刘世生出席会议并作培训动员。 

  2020年,是全国地方志系统决胜完成“两全目标”的收官之年。针对2019年机构改革后,一些新调整组建或年鉴撰稿人变动单位较多,前期各单位上报的撰稿联系人纷纷提出年鉴业务培训需求的实际,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坚持问题和需求导向,组织精干力量,围绕地方综合年鉴的相关概念和知识、年鉴条目的选题和撰写、年鉴照片和表格的规范问题等内容进行专题辅导授课,开展年鉴业务编纂问题答疑解惑,进一步提升了年鉴工作者的业务技能,拓宽了工作思路,增强了做好年鉴工作的决心信心,为全市年内如期完成“两全目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培训期间,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始终把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落实落细,做到一人一桌,保持安全距离,做好体温检测,全程佩戴口罩,确保疫情防控和培训工作两不误。

(中共厦门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