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教育培训
江苏省宿迁市史志办对全市年鉴撰稿人开展线上业务培训
2020-03-24【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宿迁年鉴(2020年卷)》编纂质量,提高各供稿单位撰稿人的编写水平,推动年鉴的创新和质量提升,20203月18日宿迁市政府史志工作办公室组建全市各单位(部门)年鉴撰稿人微信工作群,并开展线上业务培训。 

  市政府史志工作办公室承办《宿迁年鉴》编纂工作,原计划对各单位年鉴撰稿人开展业务培训,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原因不作现场培训,特进行线上培训。培训内容包括年鉴相关基础知识、年鉴编纂中常见问题分析、年鉴编写的语言文字规范问题等。除了市史志办分管领导和业务负责人,还邀请了语言文字专家进行培训。培训课件发布后,还进行在线答疑。年鉴撰稿人反馈,通过此次培训学习了很多年鉴撰稿的专业知识,避免了很多误区,收到了良好效果。

(来源:“宿迁史志”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