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教育培训
安徽省池州市召开地方志年鉴编纂委员会(扩大)会议暨党史年鉴培训会
2020-05-21【打印】

  202059日,池州市地方志年鉴编纂委员会(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地方志年鉴编纂委员会主任聂爱国,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地方志研究院)副院长施昌旺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地方志年鉴编纂委员会第一副主任贾瑄主持会议。市地方志、年鉴编纂委员会全体成员,各县(区)分管党史地方志工作领导,《池州年鉴(2020)》撰稿人,各县区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主任及业务骨干,共180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认识做好党史方志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把党史方志工作摆上重要位置,努力推动党史和地方志事业高质量发展。全市党史方志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结合重大时间节点,推出一批编研成果,加强红色教育基地建设,开展系列专题研究,举办系列纪念宣教活动,推动党史地方志工作向基层延伸。要牢记今年是地方志“两全目标”国家验收年,全市党史方志部门和各级各部门要形成工作合力,加快年鉴编纂进度,强化质量管控,确保按时完成任务。 

  培训会上,施昌旺结合安徽省建党建团历史,从宏观和微观两个方面,讲解了党史方面的知识。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地方志研究院)第六研究室主任黄玉华结合自己多年编纂《安徽年鉴》的实践经验,就年鉴编纂方面的理论知识和实际编纂中应注意的方式方法等作了深入辅导。 

(池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