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教育培训
2021年广东省地方志系统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二期)结业
2021-12-10【打印】

 

  11月26日下午,2021年广东省地方志系统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二期)在中山大学结业。省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卫出席结业仪式并讲话。

  刘卫指出,通过培训学习,大家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更新了业务知识、开阔了工作视野,全面提升了做好地方志工作所需要的能力。她强调,这次培训班,不是终点而是一个新的起点,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政治能力和业务能力,为全省地方志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刘卫向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6位学员代表以“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新阶段推动地方志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结合实际谈了各自的心得体会。

  (广东省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