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教育培训
山西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地方志研究院)举办全省党史宣传教育工作骨干培训班
2021-12-13【打印】

 

  2021年12月6日,山西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地方志研究院)在省委党校举办全省党史宣传教育工作骨干培训班开班式。

  在开班仪式上,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地方志研究院)院长曹荣湘作动员讲话,省委党校副校长郭生智致辞,50余名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第一期培训。

  曹荣湘要求全体参训人员一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方志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二要深刻认识加强党史方志宣传教育工作是凝心聚力建成现代化新山西的迫切需要。三要把学习培训与全年工作收官紧密结合,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与谋划明年工作紧密结合,确保本次培训见行见效。

  郭生智强调要严守培训纪律,把学习培训作为锤炼优秀政治品格、诠释忠诚担当的生动实践,促进思想修养和素质能力双提升。

  开班仪式后,省委党校教授桑艳军为培训班作《以史为鉴创未来 百年辉煌再启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的专题教学。

  本次培训分为两期,每期5天,将采取集中授课、现场教学、分组讨论和交流研讨等教学方式进行。

  (山西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地方志研究院)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