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教育培训
广东省珠海市举办史志鉴资料年报业务培训
2021-12-28【打印】

 

  2021年12月16日,广东省珠海市地方志办公室举办史志鉴资料年报业务培训会。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公室主任郑安兴出席并作开班动员,市直有关单位、各区(经济功能区)、中央和省驻珠单位110家供稿单位参加。

  郑安兴要求,各有关单位一定要加快进度,按《编写指南》规定的时间高质量完成年报编写任务;一定要尽快把开发利用年报资料摆上议事日程,为全省第三轮修志做好准备,为珠海打造现代化国际化经济特区、粤港澳大湾区重要门户枢纽贡献历史的智慧。

  培训班邀请广东年鉴社莫秀吉社长就“年鉴文稿撰写”做专题讲座和现场指导,党史科、方志科和年鉴中心负责人针对年报资料存在的难点和重点事宜进行了专门讲解。

  (珠海市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