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教育培训
2021年西藏自治区史志业务培训班在日喀则市、阿里地区、那曲市顺利举办
2021-12-31【打印】

  12月3—16日,2021年西藏自治区史志业务培训班分别在日喀则市、阿里地区、那曲市顺利举办。此次培训班由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主办,分别由日喀则、阿里、那曲三地市(以下简称“三地市”)地方志办公室承办。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王会世主持培训班开班式并讲话,日喀则市委常委、秘书长陈钢,那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地方志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李玉建出席相关开班式并致辞,日喀则市委副秘书长李廷坤出席相关开班式。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有关人员、三地市各县(区)地方志工作分管领导和业务骨干共100余人参加培训。

  王会世在开班式上肯定了三地市地方志工作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他要求全体参训学员:一要提高思想认识。二要强化责任担当。三要明确目标任务。四要奋力抓好落实。结合自身工作任务要求,不断开创全区地方志工作新局面。

  此次培训班除采取现场点评具体志鉴和讲授方志业务知识外,还通过线上方式邀请两名国内知名专家开展史志业务培训。同时也邀请了两名区内长期从事地方志工作的市县级方志工作人员分享交流工作经验,得到了参训学员的广泛好评,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培训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讲授史志业务知识,增强了学员们将理论运用于实践的能力,切实提升了史志编修水平,打开了工作思路。大家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切实提升自身工作能力和水平,理清工作思路,进一步推进地方志工作。

(西藏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