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先进表彰
2018年度深圳市史志系统年终总结表彰大会召开
2019-02-02【打印】

 

  2019年1月24日上午,深圳市史志办公室召开2018年度全市史志系统年终总结表彰大会。广东省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陈华康出席并讲话,对2018年深圳史志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要求深圳市史志系统在2019年坚持新发展理念,加强能力建设,推动地方志事业转型升级取得新突破。深圳市史志办主任杨立勋传达《中共广东省委办公厅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地方志工作的通知〉》及深圳市领导批示精神;作2018年工作总结报告,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

受表彰单位领奖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深圳市史志系统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3个2018年度深圳市史志办公室先进集体、5位2018年度深圳市史志办公室先进个人和5家2018年度深圳市史志系统先进集体、5家2018年度深圳市党史工作先进集体、5家2018年度深圳市地方志工作先进集体、5家2018年度深圳市年鉴工作先进集体、7家2018年度深圳市年鉴工作先进街道(办事处)、3家2018年度深圳市优秀专业年鉴进行了表彰,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为史志工作发挥存史资政育人作用作出新的贡献。

  深圳市史志办领导班子及全体工作人员,各区(新区)、各街道(办事处)史志机构分管领导及负责人,深汕特别合作区及先进集体代表近140人参加。

(深圳市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