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先进表彰
《大美昆曲的前世今生》荣获第二十二届华东地区古籍优秀图书
2019-11-12【打印】

  2019116日,从济南召开的第二十二届(2018年度)华东地区古籍优秀图书评奖会上传来喜讯。由昆山市旅游度假区、昆山市地方志办公室联合编纂出版的《大美昆曲的前世今生》荣获优秀图书奖。本届会议由齐鲁书社承办,共有18家出版社的122种图书参奖,最后评选出特等奖10 种,一等奖27种,二等奖 52种,优秀通俗读物奖 11种。其中《大美昆曲的前世今生》获古籍优秀通俗读物奖。《大美昆曲的前世今生》为昆曲历史文化普及读本。分原乡、家门、舞台、优伶和场所五个篇章,简明扼要地追述了昆曲的起源、发展历史,重点介绍了昆曲的历代著名演员,包括当今的昆曲传承人,旨在普及昆曲文化,助力推动昆曲艺术的传承和保护。 

(昆山市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