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先进表彰
南京市地方志学会获市社科联2019年度多项表彰
2020-01-03【打印】

  20191227,2019年度南京社科颁奖大会暨市社科联八届六次全委会在东南大学举行。市社科联第八届委员会常委、委员获奖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代表等150人参加会议。市委宣传部和市教育局领导出席了会议。会议宣读并表彰了“2019年度南京市社科系统优秀会刊”“2019年度南京市社科系统先进集体”和“2019年度南京市社科系统先进个人”等奖项南京市地方志学会会刊《南京史志》获得“南京市社科系统2019年度优秀会刊”三等奖,李琳琳获得先进个人称号。

 

  市地方志学会2019年继续秉承“存史、资政、育人”的宗旨,始终坚持贴近南京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为建设“创新名城、美丽古都”讲好南京故事服务;始终坚持贴近南京方志工作,加强方志工作的交流指导、理论研究。2019年,开办“打造精品年鉴品牌”“年鉴资源的开发利用”等多次专题讲座,有效地提升了全市方志工作人员的年鉴编辑水平。两期《南京史志》顺利出版,刊登反映南京民俗风情、城市变迁、发现探索等文章,受到市领导、方志同行和广大文史爱好者的一致好评。 

(南京市地方志学会)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