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先进表彰
海南省室(办)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020-01-13【打印】

  2020110日下午,海南省委党史研究室(省地方志办公室)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回顾总结2019年工作,部署安排2020年工作任务,表彰先进。会上,毛志华主任代表室(办)领导班子作了关于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安排的报告,赖永生副主任通报了2019年工作纪律作风检查情况、科研成果情况,秦武军副主任通报了2019年工作任务完成情况、信息工作和干部学习情况,各处(馆)主要负责人、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进行了个人述职。 

  会议指出2019年室(办)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以制度机制创新为动力,坚持问题导向与目标导向相统一,勇担当、敢斗争、促进步,室(办)工作呈现十大亮点:一是政治统领贯穿始终;二是理论武装持续加强;三是编修工作成效显著;四是史志研究厚积薄发;五是服务大局亮点频现;六是存史基础不断夯实;七是宣教工作稳中有进;八是政治生态日趋清朗;九是史志馆建设圆满收官;十是扶贫、党建等各项工作工作统筹推进。 

  会议对2020年工作做出具体部署,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突出政治属性,把讲政治要求贯穿各项工作始终。二是要突出主责主业,确保《规划》各项任务善作善成。三是要深化党史研究,提供更多历史智慧和经验借鉴。四是要拓展工作领域,勇做地方志转型升级的开路者。五是要坚持守正创新,实现史志宣教工作高质量发展。六是要健全体制机制,为各项工作推进提供坚实保障。七是要全面从严治室,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2020年室(办)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狠抓落实,念兹在兹于史志工作,拼搏奉献于史志工作,回答好时代和实践提出的课题。 

  会上,室(办)领导给科研成果、专项工作、先进党务工作者及优秀党员代表等三类奖项受表彰代表颁奖。会议还根据室(办)干部考核有关规定民主推荐了2019年度考核优秀等次人选。室(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海南省委党史研究室/省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