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先进表彰
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区志办获“2019年度机关作风建设先进单位” 荣誉称号
2020-03-05【打印】

  2020222日下午,南京市溧水召开深化对标找差创新实干推动高质量发展大会,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其中,溧水区志办(档案馆)被评为2019年度机关作风建设先进单位。

 

  2019年,溧水区志办(档案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标找差、争先 进位、开拓创新的意识显著增强,服务效能不断提升,作风建设再上新台阶。一是聚焦主业,较早编纂出版《溧水年鉴(2019)》,收集整理《溧水年度资料(2018)》,《溧水年鉴(2018)》荣获第六届全国地方志优秀成果(年鉴类)区县级综合年鉴一等奖。二是主动作为,地情资料开发成果丰硕,出版发行《溧水县工业志》《溧水经济开发区志》《溧水县交通志》《白马镇志》《花山冲村志》,点校出版唯一溧水明代《万历溧水县志》,全市率先终审《江苏名镇志•洪蓝街道志》。三是强化服务,开设社区方志图书角和溧水地情书籍销售专柜;参与两集纪录片《溧水大轰炸》创作;同时以机构改革为契机,主动呼吁将地方志编纂工作纳入各单位“三定”职责,积极响应“一纳入、八到位”要求,奋力推动溧水地方志事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溧水区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