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先进表彰
国家方志馆黄河分馆被评为2018—2019年度山东省社科普及工作先进单位
2020-04-27【打印】

  202026日,国家方志馆黄河分馆被评为2018—2019年度山东省社科普及工作先进单位,为东营市获评的三家单位之一。 

  国家方志馆黄河分馆自20185月开馆以来,在东营市社科联的指导帮助下,立足单位研究职能和场馆工作实际,从四个方面做好社科普及工作。一是强化组织领导。东营市委党史研究院领导班子专门就社科普及工作进行研究,牵头制定工作制度和方案,定期调度,提供了有力的组织保障。二是深化党史史志研究。注重对黄河文化和东营地情的挖掘整理,形成高质量研究成果,为社科普及工作开展打下坚实基础。三是开展研学实践教育。与东营市中小学校合作创建研学实践基地,组织中小学生来馆参观学习;擦亮山东省、东营市社会科学普及教育基地两块牌子,组织开展系列社科普及活动,吸引市内外参观游客广泛参与。四是打造立体宣传格局。与东营市电视台联合推出《黄河口史话》专题节目,宣讲红色故事专题节目3期;实现一馆一刊一网一微一课,运用黄河文化馆、《东营党史》期刊、东营市情网、国家方志馆黄河分馆微信公众号、黄河讲堂等平台,深化党史、地情的普及教育,不断扩宽社科普及渠道,推动党史史志工作、黄河文化走进千家万户。 

东营市委党史研究院/市地方史志研究院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